【倫敦自由行:波多貝羅路市集、國家肖像館、哈洛德百貨公司、福南梅森、攝政街、英國的Mango、海德公園斯瑪特旅館】

 

【Day13倫敦行程】

1、旅遊時間軸
2、Google位置
3、倫敦自助之旅

  3-1.Portobello Road Market(波多貝羅路市集)
  3-2.National Portrait Gallery(國家肖像館)
  3-3.Harrods(哈洛德百貨公司)
  3-4.Fortnum & Mason(福南梅森)
  3-5.英國的Mango比台灣賣的款式好看許多
  3-6.最後一晚的Smart Hyde Park Inn Hostel(海德公園斯瑪特旅館)

 

1、旅遊時間軸

 

2、Google位置

 

3、倫敦自助之旅

 

3-1.Portobello Road Market(波多貝羅路市集)

  從Smart Hyde Park Inn Hostel附近的Bayswater (Stop P)站坐公車70,前往Portobello Road (Stop PE)站約14分鐘,經過7停靠站就到了!對我來說實在是超近的!

  坦白說我來得太早了,因為天氣真的太好~馬上來街頭取景~而且是我在倫敦的最後一天,睡也睡不著><這兩週逛的市集應該多到超過十個了吧!😅我已經對市集麻木了~所以在這邊的市集比較沒有什麼逛,到此一遊的概念!不過這裡賣的東西最有名的就是古董類~有興趣的人可以來蒐購喔!

  圖右兩張是在市集旁的一磅超市(Poundland)逛逛,上次逛是在卡地夫,這邊有點特別的是,有超可愛的跳跳虎與小熊維尼的圓型抱枕,台幣大概三百多,超想購的。

官方連結:Facebook官網

營業時間:Mon to Wed 0900-1800 |Thu 0900-1300|Fri to Sat 0900-1900(提醒各位:週六有主要的古董市集)

3-2.National Portrait Gallery(國家肖像館)

  來到倫敦的國家美術館,就一定也要來它後面的國家肖像館走一走阿!上次我就有來一趟美術館,結果自己遺漏了肖像館XDDDD這天毫不猶豫地把行程給補上~

  其實肖像館的外觀沒有美術館那麼突出,但是裡面的肖像畫作、雕像、藝術品…等,都讓我驚艷許多,尤其是右上圖,好害羞的裸背,卻讓我看了好久好久。我不是藝術家,我喜歡看很多美的事物,但我不沉迷。

  請見中圖,有一群小學生們正聽著老師在說明藝術作品的內容,在旁邊偷看偷聽的我,發現!老師在問學生問題,學生們都很認真聽,而且都會主動舉手問問題…這個畫面真讓我驚呆~回想起我在他們那個年紀,校外教學我幾乎沒在聽導覽員或者老師說話XDDDDDD果然國外的教育跟台灣真的還是有差诶。

官方連結:Facebook官網

營業時間:Mon to Wed . Sat . Sun 1000-1800|Thu . Fri 1000-2100

3-3.Harrods(哈洛德百貨公司)

  哈洛德就是有名又貴到炸的百貨公司,別看那如此浮誇的裝、潢浮誇的外觀,居然已經有兩百年歷史了!樓梯與電梯可見,許多古埃及的顏色及裝潢,對於熱愛埃及那種神秘兮兮感覺的我,超級興奮的!!!只是因為人有點多,不方便停留太多時間在電梯拍攝XDDD此次消費,買了經典的袋子與包包,給我媽跟外婆,台灣買至少貴了八百塊以上诶~

官方連結:Facebook官網

營業時間:Mon to Sat 1000-2100|Sun 1130-1800

3-4.Fortnum & Mason(福南梅森)

  福南梅森和哈洛德一樣,都是在地著名且高級的百貨公司,裡面賣的不只是裝潢,還有奢侈的商品、精緻包裝的食物,及必買的紅茶,英國是最非常喜歡享受下午茶的民族,愛伯爵紅茶的你,一定會喜歡:D這邊買不便宜就是了~建議大家和我一樣,都在機場內購買會有更多優惠唷~

地址: 181 Piccadilly, St. James's, London W1A 1ER英國

官方連結:Facebook官網

營業時間:Mon to Sat 1000-2100|Sun 1200-1800

3-5.英國的Mango比台灣賣的款式好看許多

  來到攝政街(Regent Street)第二次了~今天就是逛街逛街再逛街,就把攝政街再逛一次吧XDD(補充說明:攝政街就是有名的精品購物大街,建築與建築間常常懸掛著聖誕燈飾,美不勝收。),雖然Mango是西班牙的品牌,但目前我沒規劃去西班牙,就想來看看跟台灣的差異,只能說台灣款實在有點兒ㄙㄨㄥˊ~But倫敦賣的款式真讓我目不轉睛,真心覺得好看!只是錢帶不夠,我以為回台灣可以買到差不多款,最後回到台灣去逛去看,完全找不到相同款式,覺得心情好差><><><結論就是,如果大家有機會來這兒購物,別猶豫了。

官方連結:Facebook官網

營業時間:Mon to Sat 1000-2100|Sun 1200-1800

3-6.最後一晚的Smart Hyde Park Inn Hostel(海德公園斯瑪特旅館

  因為最後一晚,心情很複雜,很想家但又捨不得走><當我帶著這種心情,再加上肚子好餓好餓地回住處時~一開門竟然就給我看到這裸上半身的帥哥😆😆😆,所以!今晚要跟他在同一個屋簷下😁💓😀😁💓😁😀💓😀實在是讓人心跳加快咧XDD就如同照片一樣,到底要選擇左邊還是右邊呢哈哈哈~~~開玩笑地啦~~~。

  最後的最後,還是想跟大家推薦這間飯店,一天只要花四五百元就可以住到倫敦心臟,出來就有公車與地鐵,去哪都方便,是個省錢的好地方,還有送早餐唷。除非你是個完美主義的人,會有些髒~不過以整體來說,我給它四顆星。

官方連結:Facebook官網

營業時間:24 hours

 
arrow
arrow

    mn56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