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倫敦自由行:沃特福德火車站、華納兄弟工作室、哈利波特工作室、霍格華茲餐廳、飛行體驗、霍格華茲特快列車、奶油啤酒、斜角巷、Sky Garden空中花園、Sky Pod Bar空中酒吧】

 

【倫敦Day5行程】

 

1、旅遊時間軸

2、Google位置

3、倫敦自助之旅
  3-1.Watford Junction Railway Station(沃特福德火車站)
  3-2.Warner Bros. Studio Tour London(華納兄弟工作室)|Harry Potter Studio Tour(哈利波特工作室)
  3-3.進到Entrance入口處
  3-4.周邊商品店
  3-5.在裡面的餐廳吃點東西
  3-6.排隊過程
  3-7.入場第一站-霍格華茲餐廳、用餐大廳
  3-8.開啟魔法界的旅程
  3-9.體驗飛行拍攝現場
  3-10.霍格華茲特快列車(Hogwarts Express)
  3-11.Backlot Café、The Butterbeer Bar,來一杯魔法世界中的奶油啤酒
  3-12.外場的霍格華茲橋、榮恩的飛天車車、哈利阿姨的家、騎士公車
  3-13.斜角巷、霍格華茲大模型、一比一的人物蠟像、面具、草圖
  3-14.Sky Garden(空中花園)、Sky Pod Bar(空中酒吧)

 

 

1、旅遊時間軸

 

2、Google位置

 

3、倫敦自助之旅

 

 

 

3-1.Watford Junction Railway Station(沃特福德火車站)

  一大早就出發前往沃特福德火車站,為的就是哈利波特拍攝場地囉!據說沃特福德火車站屬西海岸線,不曉得是為何?XD。我十點多就到了,人潮不多,立馬跑去搭311公車,其實現場還有很多直達哈利波特的公車,不用怕買不到,就看大家怎麼去選擇~ps.全部採線上訂票制,現場不賣票喔。

官方連結:Facebook

營業時間:Mon to Fri 0530-2300|Sat 0530-2300|Sun 0630-2230|

門票:Adult(16+ years)£39|Child(5-15 years and must be accompanied by an adult£31|訂票查詢點此

3-2.Warner Bros. Studio Tour London(華納兄弟工作室)|Harry Potter Studio Tour(哈利波特工作室)

  因為地點在利維斯登(Leavesden)的關係,以前就叫做利維斯登工作室,而且是二戰時期拿來作英國的飛機工廠,之後衍伸為英國好萊塢電影製片廠,它有80公頃這麼大,此行已經見識過,走路走得好痠XDD。

  華納兄弟在2010年11月收購利維斯登工作室,最後命名為利維斯登華納兄弟工作室。哈利波特的電影都是在這邊拍攝的唷!來看哈利波特,當然一定要來這裡看阿!!!

  取票直接到門口右側的機器取就好囉~非常簡單,沒什麼難度,但是你還是有英文上的困擾,直接請服務員幫你的忙就可以囉!

地址:Warner Drive, Leavesden WD25 7LP英國

官方連結:Facebook官網
營業時間:Mon to Fri 0800-1800|Sat & Sun 1000-1700

3-3.進到Entrance入口處

  裡面就是遊覽演員們的照片,有咖啡店和周邊商品店,要根據你訂票的時間,並聽現場人員的指示,再開始排隊!印象中好像是半小時前就可陸陸續續過去排隊。

3-4.周邊商品店

  裡面賣的有哈利波特、怪獸與牠們的產地(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的電影相關商品,當然,哈利波特的周邊是最多的,畢竟有十多年歷史了~店內最吸引我的大概就是接骨木魔杖(Elder Wand)以及金探子(Golden Snitch),但是我逛了一整圈,最後還是什麼都沒買,因為真的好貴,只有寄明信片給自己和親朋好友們。

3-5.在裡面的餐廳吃點東西

  我點了不會雷的東西,就是馬鈴薯+起司+菜以及炸魚麵包,價格在5~10磅那邊,沒什麼特色拉~就充充飢吧!因為進去要三個小時的時間慢慢走慢慢逛,沒吃東西肯定會GG,不過我自己身上也有攜帶巧克力,只是自己想體驗看看~

3-6.排隊過程

  旁邊會有燈箱,再往前走一點,你會看到哈利波特小時候住在麻瓜親戚家內的儲藏室模樣。看起來又小又窄,有點慘XDD雖然那只是演戲。

3-7.入場第一站-霍格華茲餐廳、用餐大廳

  四個學院的餐廳就在這兒,到現場真的很有感覺,四個大長桌就擺在眼前,我還以為我們真的可以坐下來用餐咧XDD

3-8.開啟魔法界的旅程

3-9.體驗飛行拍攝現場

  這個地方就是讓你體驗飛行在影片畫面的的感覺。他們會先給你一套學院服(不可挑款),排隊進去就可以體驗了。簡單來說,他們會用風扇吹我們頭毛,接著使用專業攝影機拍攝我們坐上機器左右擺動的樣子,拍攝完之後,就給你一張紙,接著你拿著這張紙可前往最右側的結帳處,購買拍攝的畫面,但價格不便宜。結論就是,我沒買。

 

3-10.霍格華茲特快列車(Hogwarts Express)


3-11.Backlot Café、The Butterbeer Bar,來一杯魔法世界中的奶油啤酒

  聽說哈利波特的奶油啤酒就是奶蓋+蘋果西打的味道,大家可以來喝喝看~

3-12.外場的霍格華茲橋、榮恩的飛天車車、哈利阿姨的家、騎士公車

3-13.斜角巷、霍格華茲大模型、一比一的人物蠟像、面具、草圖

3-14.Sky Garden(空中花園)、Sky Pod Bar(空中酒吧)

  它是全歐洲最高的空中花園,35層樓高,我怎能放過它。我大約是18:00左右到,觀景台的部分已經不開放了,但我要排隊上去Sky Pod Bar吃晚餐喝小酒。剛好有一對情侶(黑人)排在我前面,接著好不容易排到,我與黑人情侶被一位女工作人員擋住並且不能進入,因為我的爛英文讓我無法理解她為何拒絕我入場,不過,我是個不會放棄希望的人,再次用破英文詢問並拜託讓我進入,後來我大概理解她的意思,應該是因為我穿不正式的鞋子,才被禁止進入(ps.我也看到許多白人穿帆布鞋就可進入阿= =),但我依然用苦情攻勢拜託,還好另外一位女工作人員最後讓我進去了~

  搭電梯之前會有一道安檢,檢查完後就會被引導搭入電梯。進入Bar,很明顯那個View真的是不得了阿不得了~點了起司套餐和酒,整個人茫茫的,看著玻璃窗外,腦袋就會有很多很多畫面浮現,可能是難過的也可能是開心的,眼淚都快掉下來。真的是放鬆到一個極致诶~哈哈哈非常推薦大家來唷~雖然起司超難吃的= =

官方連結:Facebook官網

營業時間:Mon to Fri 1000-1800|Sat&Sun 1100-2100

門票:Free

arrow
arrow

    mn56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