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姥姥早班飛機飛回台灣的過程與不捨】

 

【再見倫敦篇】

1、旅遊時間軸
2、Google位置
3、倫敦回台灣的不捨

  3-1.早班機還是得來Sainsbury's Local買點吃的充飢
  3-2.搭乘Hanoi越南國家航空/VN54回台灣
  3-3.越南航空的機上餐+必吃的泡麵Vina Acecook Modern
  3-4.Coldplay(酷玩樂團)演唱會要來台灣了!

 

1、旅遊時間軸

 

2、Google位置(圖片來源Google Map)

 

3、倫敦回台灣不捨

3-1.早班機還是得來Sainsbury's Local買點吃的充飢

  其實Sainsbury's Local一直是我來英國兩周的必購超市,麵包、牛奶、泡麵、冷凍食物…是食物消費中最便宜的,帶回住處B1用餐區就可以食用,非常方便!但今日是我最後一天,還是想進去帶個麵包在走><心情超複雜的。

官方連結:Facebook官網

營業時間:0700-0100

3-2.搭乘Hanoi越南國家航空/VN54回台灣

  我在越南航空聽了好幾遍的愛黛兒,愛上了她一首歌-『Water Under The Bridge』,聽了一遍又一遍,雖然歌詞跟旅遊無關XDD,但還是讓我回想起各種回憶~去了蘇格蘭愛丁堡、威爾斯卡地夫,以及逛爽了整個倫敦、牛津、劍橋,都在我腦海閃壓閃,親愛的英國,我們在會了。

3-3.越南航空的機上餐+必吃的泡麵Vina Acecook Modern

  越南的機上餐,整體就是可以吃飽,但整體口味真的還好~另外,在沉睡的過程,一直聞到泡麵味,被香到睡不著诶><馬上叫空姐來一碗泡麵,它叫做Vina Acecook Modern,真的蠻好吃的,口感有點像來一客的感覺,不過這個泡麵味到略勝一籌~

3-4.Coldplay(酷玩樂團)演唱會要來台灣了!

  這是我在英國自助旅行的過程中,得知他們要來台灣開演唱會的好消息。Coldplay是來自倫敦的樂團!姥姥我真的很愛很愛Coldplay,他們的歌非常有渲染力><他們也是影響我選擇人生第一次自助旅行就決定在倫敦落腳的原因之一呢😍😍😍😍😍,他們的音樂支撐了我大學時期至今的日子,演唱會我一定要搶到。所以呢~我就帶著這個訊息回台灣囉!回台灣~我!一!定!要!搶!到!票!

  到台灣後,竟然就很快速的收到兩周前寄的明信片,這個效率非常驚人ㄚ!字有點醜,希望大家不要介意XDDDD內容寫道~來英國完成了很多夢想,其實是指1.完成人生第一次自助旅行2.去英格蘭首都-倫敦3.去蘇格蘭首都-愛丁堡4.去威爾斯首都-卡地夫5.去法國首都巴黎6.收到英國寄來的明信片,這些願望名單都一一完成,真的覺得人生無憾了。

arrow
arrow

    mn56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